不支持Flash

家电捆绑家居联手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2:26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 昨日,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阎小兵宣布,北京国美将联合家得宝、曲美家具等家居卖场展开营销合作,抢占家装旺季带来的商机。

  据了解,国美在京56家门店,以及曲美家具、家得宝、龙发装饰在京的门店都参与此次活动。下月初,消费者凭借任意一家卖场的购物凭证就可在其他卖场享受折扣优惠;另外,4家合作企业都会在彼此门店设立咨询台,向消费者介绍家电、建材装修的知识。

  对于近日西门子、海尔上调价格引发的白电价格普涨的猜疑,阎小兵认为,“涨价只会是个别品牌的行为,各品牌普涨是不客观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