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电器3月拿下“格力”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格力集团向格力电器(000651)作出无偿转让“格力”商标的特别承诺后,格力电器至今仍未将其拿到手。而这一问题在3月份就能够顺利解决。格力电器今日披露的股权分置改革承诺事项履行情况中指出,目前,“格力”商标转让变更登记已进入国家商标局的相关流程中,预计2008年3月份完成商标转让变更登记全部手续。

  品牌风险解决

  格力电器在今日的公告中指出,2007年8月,格力集团完成了“格力”商标的质押解除手续,随后格力电器向国家商标局递交了商标转让申请。2007 年10月,格力电器收到了国家商标局发出的“格力”商标转让申请受理通知书。格力集团已履行完“格力”商标转让变更登记的所有手续。目前,“格力”商标转让变更登记已进入国家商标局的相关流程中,预计2008 年3 月份完成商标转让变更登记全部手续。分析认为,因为“格力”商标所有权的问题,在格力电器与格力集团之间曾引发“母子”双方的纠纷,并且公开爆发冲突,3月份拿下“格力”商标后,一直困扰格力电器的潜在品牌风险问题终于圆满解决。

  2006 年2月28日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明确了格力集团向格力电器无偿转让“格力”商标的特别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