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除上班疲劳 小户型该选什么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7  万维家电网

    对于每天忙忙碌碌的上班族来说,回到家中能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是所有人的愿望。那么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热水器该怎么选择呢?那些产品是最合适的选择呢?笔者为大家介绍了几款2000元价位,容积在60升上下的热水器,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具有3m线控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190元

解除上班疲劳小户型该选什么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属于智汇系列,外形典雅,线条流畅,纯白机身正中嵌有液晶显示的控制面板,侧面为白色、银色和蓝色相间,搭配浴室的色彩既简洁又灵动。还是不得不佩服西门子的设计及制作工艺,精美得没的说。

解除上班疲劳小户型该选什么热水器

产品标签

    功能上DG80151T1电热水器相对平淡一些,普通搪瓷内胆、无缝隙保温层、可以预约加热、有断电记忆功能,镁棒易换,可中温42度保温,彩色液晶屏等,但以性价比来看,西门子这款还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观点:还采用横式壁挂方式,具有微电脑控制,800/1200/2000三档功率可选,对于用户来说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3m线控或本体控制,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而且2000元的价格也并不算贵。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1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DG80151T1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电热水器
·美的D22054-J电热水器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帅康DSF-8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