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年报推迟1天披露股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苏泊尔今日表示公司原定今日公布的年报将推迟到明天披露。这意味着公司能否维持上市条件的悬念还将继续。

  为使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苏泊尔股票已于2008年1月18日起开始停牌。

  当时公司表示,公司股票将直至2007年度报告披露、大股东提议的增加总股本的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股权分布满足上市条件后再复牌。公司初步预计2008年3月20日前股票将复牌交易。

  关于此次推迟披露,公司解释说,公司已召开相关董事会会议,并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原定于2008年2月28日披露。但因董事会召开时间过长,无法于当天办理完毕披露的相关手续,因此延迟一天披露,披露时间为2008年年2月2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