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平稳 近期最保值的液晶电视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0  万维家电网

    带头大哥--索尼 KLV-46X300A(参数 图片 评论)

    推荐理由:通过索尼的新品发布可以看出,全新的升级系列V440A和W380A都是针对主流消费市场。对RX系列的旗舰位置尚不足以构成威胁。索尼KLV-46X300A液晶电视作为一款索尼旗下最高端的顶级大尺寸产品,其产品性能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优异的,不仅拥有10bit的面板驱动技术,令高画质瞬间呈现;还使用了120Hz倍频技术,保证换画面的连续性。使得比赛能够连贯的呈现在眼前.

    外观上,索尼KLV-46X300A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边框和悬浮式机身使得KLV-46X300A整机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幅相框,而内置于屏幕两侧的音箱却没有让屏幕看上去显得那么小,如此精湛的设计和做工,相信第一眼看上去就已经令人难忘了。

价格平稳近期最保值的液晶电视推荐(5)

索尼 KLV-46X300A 

    性能参数方面,索尼KLV-46X300A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300:1的屏幕分辨率,8ms的反应时间。另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保证画面的锐利度和清醒流畅,同时其他技术方面还运用了WCG-CCFL 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 PRO 图像处理引擎等,这些技术都充分提高了画面的质量。

价格平稳近期最保值的液晶电视推荐(5)

侧面观赏效果

    接口方面,索尼KLV-46X300A也是尽显其高端产品的风范,配备了3个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输入端子,2组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等,满足数字家庭的各种需要。

价格平稳近期最保值的液晶电视推荐(5)

悬浮边框

    音响方面,索尼KLV-46X3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 S-Force Front Surround 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运用这项技术可以很好的模拟出声音的环绕效果,让人在观看大片的时候如身临其境。

    索尼 KLV-46X300A 

    [参考价格]  24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夏普 LCD-42B7液晶电视
·东芝 42A3000C液晶电视
·LG 52LB9RF液晶电视
·索尼 KLV-46X300A液晶电视
·三星 LA46M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