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委屈自己 300元可搞定保姆级电磁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富士宝 IH-S2031C电磁炉 参考价格:358元

别委屈自己300元可搞定保姆级电磁炉(4)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电磁炉外形设计采用了银黑相结合的传统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但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在机身正面有富士宝的标志,十分醒目。

    这款电磁炉具有富士宝独创“防磁墙”技术,健康防辐射,高效节能。它具有创新使用“PIDT”技术,引领行业技术革命,独特的左右贯通弧形散热设计,保证电磁炉高效率工作。

别委屈自己300元可搞定保姆级电磁炉(4)

产品标签

    电磁炉具有6段火力调节,99分钟定时功能,并且具有两位数码显示,十分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电磁炉的温度调节:80℃~280℃,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容易满足,并且它具有爆炒、煎炒、煮粥、煲汤、蒸炖、热奶、火锅多种功能,配合随机赠送的汤锅+炒锅,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参考价格]35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庭IH-AD20BY电磁炉
·美联C-20K59电磁炉
·ACA AI-8E20F电磁炉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富士宝IH-P219C数码变频电磁炉
·奔腾PC20C电磁炉
·美的SH2147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