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人获期权激励 老板集团分拆优质资产IP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4:43  第一财经日报

  叶国靖

  拥有中国最大的厨房家电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的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老板集团”),正进入上市倒计时。

  昨天傍晚,老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赵继宏在电话里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老板集团已经把旗下的优质资产剥离出来。如今,公司已经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基本确定下个月向监管层递交上市申请。如果顺利,今年就可以登陆资本市场,最晚是明年。

  “公司准备拿出15%左右的股份,用于引入战略投资人。现在许多的投资银行和风险投资商和我们洽谈入股。我们可能会选择一两家合作。”赵继宏透露。对于上市地将选择深圳中小板。

  赵继宏介绍,公司内部的股权激励惠及面比较广,大约有100人左右将被戴上“金手铐”。

  “由于公司正在谋求上市,一些财务制度也在随着调整。以前,工资、提成等收入直接以现金方式发到销售员手中,现在是打到员工的银行卡中。”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徐汇区肇嘉浜路的一位销售人员意识到了公司正在酝酿变化。

  老板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家用电器生产的企业集团之一,董事长任建华以低调著称。老板电器的拳头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整体厨房、炊具小家电等。在吸油烟机市场覆盖率一直高居全国首位。

  公开资料显示,从2000年开始,老板集团以年均40%~50%的速度增长。另据透露,老板集团还涉足纺织业务,旗下纺织业务去年的业绩大约在2亿元人民币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