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好短焦应用 行业最新短焦投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6:44  IT.COM.CN

    短焦投影,并不是2007或2008年才有的新鲜话题,早几年就开始有了,只不过当时市场并没有形成气候。直到2007年,短焦投影的话题重新给提上日程,其中有几家主流的厂商直接用推出短焦投影新品的行动来证实短焦投影市场的升温。另外多家厂商都表示争取在2008年推出自己的短焦投影新品,因此2008年将是短焦投影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当我们还惊叹于明基MP771、日立“小立系列”等07年经典的短焦投影机型时,07年底08年初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几款短焦投影机新面孔,马上一起来看看!

    东芝TDP-EW25(0.73米-60英寸画面)

看好短焦应用行业最新短焦投影导购

东芝 TDP-EW25投影机

  东芝TDP-EW25采用DLP技术,分辨率为宽屏的1280*800,对比度为2000:1,亮度为2600ANSI流明,配备了USB/RS232接口,集成了802.11b/g WiFi无线网络功能。

  东芝TDP-EW25是一款超短焦投影机,投射60英寸图像只需约0.73米。具有无线/网络投影功能,无需安装驱动即将可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功能。提供16:10宽屏完美显示,配合宽屏笔记本,无需调试尽显16:10宽屏画面,为你带来更完整舒适的视觉体验。具有无PC演示功能,可直接读取存储在U盘中JPEG格式的图片文件和MPEG 1/2格式的视屏文件。具有一键智能设节功能,使用AUTO SET一键,即可自动调整与计算机输入信号最佳匹配的相位,频率等画面状态,免除复杂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

  东芝TDP-EW25还具有智能断电保护、快速开关机、自动开关机功能,令投影办公效率有保障。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TDP-EW25投影机
·日立 HCP-A8投影机
·三洋 PLC-XL50投影机
·爱普生 EMP-400W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