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抢手 低价影音娱乐用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5:06  Pchome电脑之家

    奥图码PV2223

  PV2223在承接第一代乐活机PV1221的优良特性外,更将家用机的色彩运用于此,并且体积减小到2.0公斤,携带方面,看电影、K歌、游戏、Party,随时随地尽情享受,倾情拥有。
奥图码PV2223采用德仪新一代单芯片 0.55” SVGA DMD,亮度高达2100 ISO21118 流明,对比度达2000:1。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时尚小巧,与周围环境百搭,无论客厅、KTV亦或酒吧。  

超级抢手低价影音娱乐用投影机推荐

PV2223

    相较于第一代乐活机,PV2223最吸引人的便是它的色彩,奥图码技术专家别出心裁的将家用机的色彩技术应用于PV2223中,带消费者走进五彩斑斓的世界。PV2223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用德州仪器新一代多段式色轮及演算技术,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单独针对R, G, B, C, Y, M之亮度与对比作演算微调,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对应影像场景,细部调整色阶,提高影像的对比及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满足消费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
PV2223更采用奥图码独家五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特别加强了三原色及黄色的色彩表现强度,提高了颜色的正确性,色彩更真实,颜色更鲜明。

    PV2223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在投影机倾斜时,可以自动调节因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保证影像的正常投放。此功能可适用于更严苛的投放环境,例如客厅或KTV需要投影机吊装或仰射,投放环境、投放角度比较刁钻,在这种情况下,PV2223可以轻松对画面进行校正,达到使用要求。
此外,PV2223还具有全新的奥图码OSD菜单设计,界面简洁易懂,消费者很容易上手。PV2223的配置、性能、参数等设计完全符合奥图码对投影机“绝”、“色”、“佳”、“人”的要求。奥图码PV2223具有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采用180W高效能灯泡,减少了灯泡功率消耗,节能环保。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图码 PV2223投影机
·明基 MP511投影机
·爱普生 TW600投影机
·明基 W5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