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尺寸精英 12款超值32寸液晶电视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15  IT168.com

    产品型号:创维32L18RM

    参考价格:6490元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从外观上就很吸引人,纯黑色的外观,尽显高贵时尚。底部银色的边框勾勒出一幅笑脸的模样,开机时电源按钮有蓝色的光环,可见创维对此机的外观下足了功夫。

小尺寸精英12款超值32寸液晶电视推荐(6)

创维 32L18RM液晶电视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分辨率,5000:1对比度、4ms响应时间和水平垂直178度可视角度。采用VII第二代数字引擎,拥有屏变科技,可以通过控制液晶背光源亮度及芯片的补偿处理提升画质;配合第III代六基色实现更加饱和圆润的色彩效果。还有主动背光源调节和自动相移及MPEG降噪功能。此外,该机型还拥有酷影、酷K、酷乐功能,支持RM、RMVB、EVD2、HVD、AVI、VOB、MPEG1/2/4等视频文件的播放,非常适合下载网络电影的朋友。音响方面,加入了BPS重低音3D立体环绕声。

    在接口方面,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拥有两个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USB接口和AV输出、耳机输出。

    点评:这款电视有很多卖点,酷影、酷K、酷乐功能极大的满足了家庭娱乐的需要。同时支持RM/RMVB目前流行的视频格式,很有竞争力。在外观和性能上也非常出色,价格还有下降的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 LT32600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LC-32B16液晶电视
·海尔 L32A8A-A0液晶电视
·康佳 LC32DS60C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创维 32L18RM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U200A液晶电视
·飞利浦 32TA2800液晶电视
·东芝 32A3000X液晶电视
·松下 TC-32LX70D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PX5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