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厅首选 五款2匹节能柜式空调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6:06  万维家电网


AIP电离技术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参数 图片 评论)

  产品类型:海尔空调KFRD-50LW/R(QXF)
  产品价格:7599元
  关键词:AIP电离技术 LED触控显示屏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运用了时尚外观设计,美观又防尘,LED触控显示屏,夜晚观看更清晰。这款产品采用了AIP电离技术,可以保温加氧,创造A级的含氧度,而且它还可以释放出维生素C,使我们的居室生活更健康。


客厅首选五款2匹节能柜式空调一览(4)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30-45和20-35平方米,是一款2匹的变频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1600瓦,制热功率为1600+1500瓦,室内机尺寸为500*268*1750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10*288*680毫米。

    编辑点评:海尔空调KFRD-50LW/R(QXF)拥有环绕立体风功能,使得送风更充分,夜光按键遥控器也是非常实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7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

[参考价格]7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龙KFR-50LW/VYA(K5)空调
·海信KFR-50LW/72VD空调
·美的KFR-51LW/DY-P(E2)空调
·海尔空调KFRD-50LW/R(QXF)
·三洋SAP-DFC502HR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