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飞家电下乡工作顺利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临近春节,新飞家电下乡工作正在顺利展开,农民响应比较热烈,新飞卖场前来咨询‘家电下乡’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山东甚至还出现了登记要货的情况。首批5万余台新飞中标的冰箱、冷柜产品已开始在河南、山东、四川三省的农村市场热销,3000余网点成为新飞服务农民,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坚强触角。

  国家财政、商务部门发起了旨在改善农村居民生活质量的“家电下乡”工作,新飞在此次“家电下乡”试点工程中以总分第二全线中标“家电下乡”冰箱、冷柜产品及渠道项目。新飞中标的10款冰箱、6款冷柜代表着新飞节能新水准,拥有的四项节能技术让这些中标产品全部达到国家能效1级标准。

  为了做好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新飞公司进行了积极的筹备,从产品生产,到组织发货,再到产品进驻遍布县、乡的销售网点,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另外,新飞还就产品生产、物流配送、促销活动、现场安全保障、渠道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以确保按照财政、商务部门的要求,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新飞的网点已经深入到了乡、镇,2007年新飞在三、四级县镇农村市场的份额迅猛增长,成为新飞新的业绩增长点。新飞作为中国超大的绿色环保冰箱生产基地,拥有24年专业制冷历史的家电企业,将以卓越的节能技术、出色的产品质量支持中国新农村建设,从而使广大的农民朋友通过家电下乡得到更多的实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