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求超值 八款卖场最廉价滚筒洗衣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0  万维家电网

    海尔XQG60-Q818滚筒洗衣机

  XQG52-Q818是海尔滚筒洗衣机玫瑰丽人系列中的一款,它继承了海尔经典洗衣机的外观,选择银灰色为它的主色调,不论您家中是古典风格还是现代风格的装修,银灰色的洗衣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款洗衣机的厚度仅为40公分,洗涤容量为5.2公斤,解决了那些浴室面积比较小或狭长的家庭的后顾之忧。

只求超值八款卖场最廉价滚筒洗衣机(3)

海尔XQG52-Q818滚筒洗衣机 

  在功能上,海尔XQG52-Q818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它的自选档功能,可以根据不同洗涤情况,设置不同的洗涤档位,通过优化洗涤程序,缩短洗衣时间,并减少用水量。并且这款洗衣机具有多种面料智能洗涤功能,为现代家庭提供更多的选择。此外,它针对运动服质地及脏污物的成分,特地设计了运动服洗涤程序,为喜爱运动的朋友解决后顾之忧。

  此外,当您家中无人时,可以设置全程防皱浸泡功能,即在衣服进行最后一次漂洗时,令其浸泡在水中而不甩干,以免生皱;同时甩干以后还有智能抖散程序,避免了衣物出现褶皱的情况。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的智能保护、29分钟极快洗程序、24小时预约洗程序等也为它增色不少。

    [参考价格]2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andy GO4 1060DS滚筒洗衣机
·BEKO WMD 15085洗衣机
·海尔XQG60-Q818滚筒洗衣机
·三星WF-C863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XQG65-958ES洗衣机
·西门子Silver1088XS洗衣机
·Candy GO4 1060D滚筒洗衣机
·BEKO WMD 7708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