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上海有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13  新浪科技

  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于今年2月20日在上海召开了“迎奥运•有形服务•创造无限价值——首届(2008)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以下简称首届服务节)新闻发布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主办的首届服务节定于今年3月1日至3月15日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青岛等地举办,上海成为举办首届服务节的重要城市之一。

  上海市是我国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交通枢纽和对外贸易口岸。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外商企业云集,知名电子电器企业中的索尼、松下、飞利浦、永乐、上海家维等均在上海,是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我国政府加大商业和服务业的对外开放力度,外商服务企业可以独立在我国成立服务公司,百思买、新可安、美延、太潘等外商服务企业(服务机构)纷纷入住上海,有的已成为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这些企业,在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的发展战略,加强服务有形化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系统,服务创造价值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这些企业,有的是在我国有很好事业发展的电子电器服务企业,有的是进入我国时间不长但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有明显优势和成功经验的外商专业服务企业。

  按照首届服务节计划安排,今年3月8日将在上海举办“迎奥运•服务就在您身边——行业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展示活动”,之所以选择在上海举办这样的重要活动,是为更好地宣传国家有关发展服务业的政策,加速推动电子电器制造服务业产业化发展的进程,大力促进服务商的形成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市场环境,全面提升全行业服务顾客满意水平,树立电子电器优秀服务企业典范形象,广泛传播把国内外优秀电子电器企业的服务经验和服务模式。如:以顾客关注点为焦点的快速响应顾客服务需求的索尼“安心便利”模式,满足顾客新兴需求的美延、新可安的“延保服务”模式,松下“服务就是心满意足”模式,飞利浦“真心关怀,轻松体验”模式等。

  在首届服务节期间,精心安排的服务面对面、互动话题讨论、行业和企业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展示活动、多种形式的专项调查活动、新闻宣传活动等,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引发大家对家用电器、维修服务、有形服务、服务价值、奥运服务保障等问题的思考。

  首届服务节将于今年3月1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电子电器企业、维修服务经营者及广大从业人员、广大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首届服务节的活动。

  在上海举办的“迎奥运•服务就在您身边——行业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展示活动”将成为首届服务节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