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3月1日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08年1月15日,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于北京召开的主题为“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08年3月1日至15日举办首届(2008)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

  由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主办,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首届服务节,以推进中国电子电器制造服务业产业化发展,提高消费者对服务的认识以及转变消费者服务消费观念为主旨,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服务节将于2008年3月1日在全国拉开帷幕,历时半个月,以“迎奥运•有形服务•创造无限价值”为主题,支持奥运、服务奥运。

  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表示,2008奥运年的来临,对中国电子电器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我国服务业”以及商务部促进服务贸易发展的指示精神相契合,在这一时机举办首届服务节,以消费者为核心,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学习服务知识,也搭建了展示行业和企业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的平台,并借助奥运契机,促进中国电子电器制造服务业产业化的健康和有序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首届服务节选择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举行,是为了引起广大消费者对服务的关注和重视,加深对电子电器行业现有服务成果的认识和理解。围绕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首届服务节设置了“服务面对面”、“服务互动话题讨论”、“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展示”等消费者可参与的活动。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首届服务节还将消费者参与的活动搬到公共场所、全国连锁型电子电器大卖场和超大型综合连锁超市,近距离地了解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介绍国家及行业的服务政策、法规和标准。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到国际上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还能获取更多的电子电器使用知识,了解咨询服务渠道以及服务有形化标准等,提高服务维权意识,更加明明白白地消费各项服务。

  随着国际市场服务产业化进程的加快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加速,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中国服务业。近年来,在促进中国电子电器服务向服务商转化的过程中,中国电子电器制造服务业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首届服务节为来自国内外的电子电器生产、销售企业以及专业维修服务机构提供了一次全面展示、宣传、推广行业企业经验的平台。据悉,近年来在中国有很好事业发展的3C外商企业,2003年12月11日以来进入中国的3C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以及中国正在走向国际的3C企业,都将成为参与服务节的重点企业。国内外企业代表出席了首届服务节的新闻发布会,表达了他们积极参与首届服务节以及促进中国电子电器服务产业化发展,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