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的更干净 六款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5  万维家电网

    惠而浦 WFS1266CT(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

    洗净比:1.04

  惠而浦这款WFS1266CT滚筒洗衣机是智逸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外观采用了纯白色箱体设计,简单大方。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可以满足洗涤量比较大的用户。

洗的更干净六款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6)

惠而浦6公斤滚筒洗衣机WFS1266CT

  在功能部分,惠而浦这款WFS1266CT滚筒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比如全棉洗、化纤洗、羊毛洗、精柔洗等等,另外还特别提供了50分钟日常洗和30分钟的快速洗供用户选择。另外,诸如强力漂洗、轻柔脱水、时间预约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这款洗衣机的自编程功能令个性化洗涤成为可能。您只要设定需要的洗涤程序,这款洗衣机就能自动按照您制定的程序开始洗涤。

洗的更干净六款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6)

洗衣粉盒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为4690元,作为1级能效比的大容量滚筒来讲,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4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天鹅XQG65-908E洗衣机
·BEKO WMD 77085洗衣机
·西门子WD7125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洗衣机
·惠而浦WFS1266CT洗衣机
·西门子WM 4100XS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