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年价格不涨反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16  北京晨报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分析,根据2007年初在彩电、空调等其他大宗家电价格变动的经验,彩电、空调、冰洗等品类的价格并不会大幅度上涨,合资高端产品较年前优惠后的价格可能略有回调,部分新品价格将略有上扬。但是对国产阵营而言,特别是在彩电、空调、冰洗、烟灶热等品类上,如果价格“逆势而降”将是其重新夺回市场份额的绝佳时机。近日,多位国产家电厂商均表示,有意与苏宁联合组建“抑价联盟”。因此,近期家电价格不涨反降或将成为事实。

  苏宁方面表示,目前苏宁还没有接到厂家关于涨价的任何消息,在苏宁大幅度的促销力度下,多数型号价格反而是不涨反降。据介绍,本周末苏宁将推出足以扭转家电市场涨价声势的低价阵容。

  苏宁本周末再现低价风暴

  原价8999元的合资40寸液晶彩电跌破8000元,且不限量;一款原价5999元的合资32寸特价4800元;原价12900元的合资47寸彩电跌破10000元;小家电加湿器一款88元。东芝笔记本一款跌破4000元;宏基双核笔记本一款跌破5000元;华硕双核、独显笔记本一款跌破5000元;MOTO手机一款299元,MOTOE6跌破2000元,三星D908I市场价直降500元,诺基亚最高直降2000元;索尼数码摄像机42E9折;索尼T2跌破2400元,佳能数码摄像机IXUS70跌破1500元;奥林巴斯FE280市场价1699元9折销售;佳能DC210市场价3270元9折价销售。同时,购部分型号数码相机加1元即可获赠1G卡或者三脚架。

  相关链接

  苏宁出台三年攻略

  春节之后第一个工作日,在苏宁电器南京总部,全国两百多名高管就召集在一起连续召开了四天的春季部署会议,就苏宁未来三年企业的整体发展战略以及对应各个体系和区域的发展目标作了部署。记者获悉,苏宁电器已正式明确了三年内“行业全面领跑”的发展目标,并以此为基础出台了2008年度发展计划,其中超过200家的新店开业计划、全国组建150家3C+旗舰店集群计划、京沪两地的三年“百店”计划、五个第三代物流基地开工等攻略项目引人注目。

  此次会议苏宁出台了2008年到2010年三年的阶段发展规划,正式明确了三年内“领跑行业”的发展目标。据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介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苏宁已经在企业管理、后台建设、人才储备、店面开发等各个领域积累了扎实的基础,厚积而薄发,苏宁电器已经具备了实现领跑行业的实力。他进一步强调,这不仅是企业规模发展的目标,而且是在品牌、网络、规模、效益、管理、后台、服务、工商关系等领域内实现的全方位领跑。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苏宁开年价格不涨反降
·苏宁开年价格不涨反降(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