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协亨春节手机销量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24  信息时报

  新春佳节刚过,众多手机零售商便已开始对自身销售情况进行盘点。昨日,广州协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持续的冰雪灾害对协亨春节期间的手机销量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与往年春节相比,今年协亨的手机销量仍实现小幅增长,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销售数据。

  该负责人认为,协亨手机在冰雪灾害持续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小幅增长,得益于协亨在春节期间对手机价格进行了全面下调,并且采取了诸多促销措施。他表示,协亨看好节后的手机销售前景,并透露协亨目前正在拟定相关的促销措施,争取节后更创销售佳绩。

  手机价格全面下调

  广州协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在春节到来前,协亨就已和三星签署三星手机全面直供的友好合作协议,除了三星手机全面直供之外,还得到三星鼎力支持与配合,协亨三星手机全面大幅度降价;与此同时,协亨也在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其他品牌手机直供厂家的大力支持下,保证了节日的货源供给到位,加上协亨手机价格做到了全面下调,并在降价的同时配送超价值的各种如蓝牙、电池等配件,还有现金大派送,这使得协亨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期间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协亨在价格领先和品牌琳琅满目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设置了各种“游戏”项目,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前来参与共享春节。据了解,针对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由于冰雪天气无法回到亲人身边团圆,无法体验天伦之乐这种情况,协亨各大手机卖场在春节期间举办了“开门送利是”促销活动,并设置了购机赢取“刮刮卡”现场刮奖活动,意在“刮”出温情,创造新年喜庆气氛,参与“购机刮奖”刮开即有奖品赠送。

  此外,消费者只要凭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协亨购机,除特价机外,均可获得协亨购机9折优惠。该负责人认为,协亨的上述举措获得许多消费者很大程度的认可和良好响应,加深了对协亨良好品牌形象的认识。

  节后促销仍将不断

  协亨上述负责人表示,经过春节之后,在接下来将面临几大节日的挑战,有元宵佳节、3·8妇女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重要节日,协亨将把握此节后销售良机,争取再创销售佳绩。

  该负责人透露,对于即将来临的3月,相关销售促销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当中。不过,他肯定地表示,协亨在3月将会再次推出价格战这把“锋刃剑”,将推出更多适用于时下时尚女性追崇的手机,以及适用于中低端消费群体的中高端手机。

  对此,业内资深分析人士称,协亨不管在任何时候总是在不断地大胆求新,正是这种求新使之立于不败之地,从今年春节的销售成绩单分析,其品牌市场影响力及对待消费者的诚信态度足以使其迈向手机市场的新领域,2008年将会是协亨全面进军手机市场的良好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