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移可录 海信32吋可录电视不足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海信 TLM3228LF(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属于“双核点晶、时移可录”系列,定位于中低端。主要的特色就是“第三代时移可录”功能,但是内置闪存容量只有512MB,相对要小一些。 

    下面我们来看看产品外观。

时移可录海信32吋可录电视不足6000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这款电视的外观设计比较出色,边框虽然不算窄,但是音箱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出色,体现出一丝科技感。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在银色管状装饰条包围的音箱防尘网做工出色,笔者用手摸了一下,是金属材质的。右下角的开机按键也十分精致,给人以良好的印象。

时移可录海信32吋可录电视不足6000

海信 TLM3228LF LOGO特写

    海信的LOGO和电源按键设计在机身正中央。

时移可录海信32吋可录电视不足6000

海信 TLM3228LF 机身按键特写

    机身按键被设置在机身左侧,便于操作。

时移可录海信32吋可录电视不足6000

海信 TLM3228LF 液晶电视机身按键特写

    接口方面TLM3228LF液晶电视拥有1组HDMI、2组S端子、1组VGA、1组分量,这样的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僵僵够用。但是侧面提供的USB接口、S端子和AV接口还是比较实用的,接临时设备时也很方便。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这款电视的定位相对较低,5999元的价格使得产品的竞争力比较一般,但是流媒体和时移可录功能对很多朋友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海信 TLM3228LF
    [参考价格]  5999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