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正当时 节后特价电磁炉强力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八当火力选择 格兰仕CH207电磁炉 参考价格:439元

降价正当时节后特价电磁炉强力推荐(7)

格兰仕CH207电磁炉

    格兰仕CH207电磁炉打破了以往的设计方式,独有的旋钮式温度调节,使其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银黑相结合的方式也给人视觉上的享受。   

    格兰仕CH207电磁炉采用了旋钮的温度调节方式,并且具有加大彩色LED显示,动态活力设计。并且具有火锅、炒菜、烧烤、蒸煮、烧水、煲汤、煮粥、保温八大智能菜单,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十分方便。

降价正当时节后特价电磁炉强力推荐(7)

局部

    另外这款采用了黑晶面板,微电脑控制模式,并且具有八当火力选择,方便消费者的选择。

降价正当时节后特价电磁炉强力推荐(7)

局部

    编辑观点:格兰仕CH207电磁炉最大功率为2000W,保证家庭中炒菜需要的火力,具有4位显示功能的LED也能清晰的现实电磁炉的运行状况,最重要的是439元的价格比较合理。

    格兰仕CH207电磁炉

    [参考价格]43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苏泊尔TD0501T电磁炉
·美联C-20K59电磁炉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美的SH2147电磁炉
·奔腾PC20C电磁炉
·富士宝IH-P219C电磁炉
·格兰仕CH207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