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花冤枉钱 5款春节期间超值平板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18  万维家电网

    V系列绝唱--夏新LC42V1P(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良钰点评: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是07年年初上市的一款产品,属于夏新旗下的高端机型。近日传出夏新由于亏损而退出液晶电视行业的新闻,因此V系列也成为了夏新在电视领域的绝唱。夏新的V系列融入了诸多卖点,是其最高端的系列。LC42V1P液晶采用奇美提供的Full HD液晶面板,现在10999元的售价已经十分便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不花冤枉钱5款春节期间超值平板一览(5)

夏新 LC42V1P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采用简约的欧式设计风格,高光黑色窄屏幕边框,底置式音箱与屏幕间饰以一条亮白色金属带,看起来颜色对比明显,打破了全是黑色的死板。整机线条流畅,易于与您的客厅搭配。

不花冤枉钱5款春节期间超值平板一览(5)
  
底部细节    

   在性能上,夏新 LC42V1P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6000:1的物理对比度,800cd/m2的亮度,4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此外LC42V1P最大的特色卖点在于其BT院线功能可以支持更多格式的流媒体文件播放,家庭影院不是梦想。

不花冤枉钱5款春节期间超值平板一览(5)

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夏新 LC42V1P除了配备了一些常用的视频输入输出等接口外,还配备了强大的4路HDMI接口(2侧2后)以及2路 USB接口,轻松应对一切家用需求。

    夏新 LC42V1P 

    [参考价格]  109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东芝 40XF300C液晶电视
·松下 TH-50PV70C等离子电视
·创维 42L20HW液晶电视
·三星 LA46N81B液晶电视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