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双响炮 看冰箱洗衣机搭配选购方案(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07  万维家电网

    方案四:蓝色诱惑 美菱冰箱配海尔滚筒

    冰箱:美菱BCD-210ZM3(参数 图片 评论) 洗衣机:海尔XQG60-QZ1286(参数 图片 评论)

    主打关键词: 蓝色、时尚

    美菱BCD-210ZM3冰箱

  BCD-210ZM3是美菱蓝梦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来看,与其它三门保鲜冰箱没有太大的区别,柔和细腻的天蓝色面板,搭配浅色家具,可把您的房间装扮的高贵典雅气派非凡。

新春双响炮看冰箱洗衣机搭配选购方案(8)

美菱BCD-210ZM3冰箱

  美菱BCD-210ZM3冰箱总容积210L、冷冻室48L、冷藏室123L、变温室39L,非常适合新婚两口家庭使用。此外,BCD-210ZM3包含了吸顶式照明灯、三温区设计、全透明抽屉、透明搁架银饰条和状态显示灯。其三温区设计采用三条通道分别独立制冷,每个间室温精确控制。

    参考售价:2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美的BCD-286GPM洗衣机
·美的BCD-286GPM三开门冰箱
·新飞BCD-239CK冰箱
·Candy GO 1080DS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KK25F56TI冰箱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
·美菱BCD-210ZM3冰箱
·海尔XQG60-QZ1286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