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双响炮 看冰箱洗衣机搭配选购方案(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07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

  虽然同属天赋系列中的产品,但西门子WD7125与兄弟机型WD7105(参数 图片 评论)不同,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欧化一些,采用了时尚感很强的银灰色的外壳搭配平直的线条,让整个产品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大多数用户均可以接受。

新春双响炮看冰箱洗衣机搭配选购方案(7)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提供了5.2公斤的洗涤容量和2.6公斤的烘干容量,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讲,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这款洗衣机提供了39分钟快洗,泡沫自检、衣量自检等智能的自检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还提供了童锁及低水压自动识别及补偿功能。

    参考报价:6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美的BCD-286GPM洗衣机
·美的BCD-286GPM三开门冰箱
·新飞BCD-239CK冰箱
·Candy GO 1080DS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KK25F56TI冰箱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
·美菱BCD-210ZM3冰箱
·海尔XQG60-QZ1286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