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00  小熊在线

  2007年12月底,应用索尼TRILUMINOS清晰丽彩LED背光源的BRAVIA 70寸大屏幕液晶电视KLV-70X300A正式在国内发售。作为索尼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最大屏幕尺寸、以及首次应用LED背光技术的液晶电视产品(QUALIA系产品除外),这款被誉为平板电视时代“机皇”的旗舰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这款电视售价仍然是428888元天价,哪位大侠感兴趣?


极致视觉享受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6)

    KLV-70X300A采用索尼最新的TRILUMINOS清晰丽彩 LED背光源技术,能够展现更宽广的色彩范围,色彩表现更加鲜艳生动。与此同时,BRAVIA ENGINE PRO图像处理引擎技术对信号的卓越处理能力也使该款液晶电视产品在重现艳丽色彩和生动画质方面表现更加出色。而x.v.Colour色域标准技术和Motionflow 100Hz高速度液晶面板驱动技术的应用也都赋予KLV-70X300A更优秀的色彩效果和动态表现力。KLV-70X300A充分体现了索尼电视产品“高画质,大屏幕”的开发理念。

极致视觉享受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6)

    KLV-70X300A在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同样细致:S-Force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以两个扬声器就可提供5.1声道环绕声的效果,轻松获得亲临影院般的震撼音质;BRAVIA照片秀可以使静态画面的展现细腻逼真,方便与家人一起分享生活片段;BRAVIA Theatre Sync影院同步功能将操作化繁为简,一键开启全套家庭影院系统。此外还有丰富的HDMI、USB和电脑接口,图像冻结功能等贴心设计。

极致视觉享受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6)

价值 430000元左右

索尼 KLV-70X300A VS 宝马523Li典雅型

    正所谓开车就要开宝马,看电视还属索尼电视。宝马汽车具有极佳的驾驭感,索尼KLV-70X300A则带来当今最前卫的大屏幕视觉享受。当宝马和70寸LED电视放在一起,你会选择谁?答案很简单,两个都要。相信能买得起其中任何一个得朋友,也肯定有能力购买另外一个。生活就是需要去享受,顶尖的产品带来顶级享受。 

    以上所有平板电视产品,在北京大中电器均有销售。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大中电器 中塔店;电话:010-68432601。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享受更多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2)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3)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4)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5)
·极致视觉享受 最奢华天价平板电视曝光(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