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狂降 大金1匹冷暖空调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41  万维家电网

  曾经有业内认识预测,春节后的家电价格会有一定的上涨,但是通过笔者观察,不但没有继续涨价的趋势,反而价格还在继续走低。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大金FTXD25FV2CP空调,目前它的价格仅为4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节后狂降大金1匹冷暖空调低价促销

大金 FTXD25FV2CP空调

  大金FTXD25FV2CP空调使用了原装进口的主要部件,在使用寿命和性能上都有所加强。这款产品使用了内螺纹冷却铜管,制冷的效果比较突出。

  大金FTXD25FV2CP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0-16和8-14平方米,是一款1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为2500瓦,制热量为3400瓦,室内机尺寸为283×800×19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550×765×285毫米。

  编辑点评:大金FTXD25FV2CP空调在整体性能上表现比较突出,而且在制冷效果上也有所改善,非常适合消费者的购买。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4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大金FTXD25FV2CP空调  

    [参考价格]46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