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投诉:奥克斯空调铝管冒充铜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13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看到在本站论坛里投诉空调产品的网友是越来越多,其中一篇网友投诉奥克斯空调的帖子吸引了众多朋友的关注,其内容如下:

  买空调的时候明明说好空调外机连接管是铜制的,买后安装时才发现这空调外机连接管居然变成了铝管,14日,市民章先生向本网投诉奥克斯空调忽悠消费者。

    据章先生介绍,2月11日上午他在苏宁电器老福山店,花了3840元购买了1台奥克斯KFR35W—S挂式空调。章先生说,从去年开始,不少空调生产厂家都将原本为铜制的空调外机连接管都换成了铝管或铜铝管,而铜管的使用寿命较铝管的使用寿命要长很多。当时购买时他特意询问专柜导购小姐,对方肯定地告诉他,连接管绝对为铜管。“12日售后人员上门安装时,我发现空调外机连接管竟然是铝制的。”14日上午,他拨打奥克斯全国售后热线, 对方却告诉他不可以更换铜管。

    当天下午5时许,奥克斯空调南昌售后服务中心一位胡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同意在15日上午为章先生更换铜管。胡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即使型号相同的空调,由于批次不一样也可能使用不同材质的空调外接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