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框也能看电视 近期热门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6:5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春节期间,各大家电卖场、彩电厂商都拿出了众多礼品、红包等来回馈消费者,使其平板电视的整体价格下调近10%,最高降幅高达40%,更有外资品牌42英寸液晶电视在春节期间将价格拉低至6999元的超低价位,平板电视也成为了各大卖场的流和最主要的销售增长点。

相框也能看电视近期热门平板电视盘点

数码相框也具有接受电视信号功能...

  在上周情人节期间,商家再次借助“情人节商机”,围绕“情人”主题展开各种营销活动,并且在提供优惠购物的同时,还准备了上千支象征爱情的红玫瑰,为来店购物的情侣们送出祝福。

  今天对近期平板电视市场整体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之后,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一起来关注“谁是霸主?”这个栏目,笔者在对“七大领域”的相关产品做了一个主观分析之后,给大家整理出了“最”系列平板电视,到底这期的霸主都是谁呢?感兴趣的朋友马上一起来看看吧,同时也期待你们的参与,有好的想法和意见可以在下面留言(上期文章详情《选购大餐出炉 一周热门平板电视盘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康佳 LC32DS30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东芝 52XF300C液晶电视
·可以播放电视的数码相框
·东芝 AV300系列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