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框也能看电视 近期热门平板电视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6:59  万维家电网

    最具性价比的等离子电视--长虹 PT32600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物理分辨率为852×480,产品拥有550nits亮度并拥有H/V 160°/160°视角。而且这款电视拥有量子芯画质增强引擎,数字影像轮廓识别系统,5区全色域提升技术,MPEG通程降噪,图像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相框也能看电视近期热门平板电视盘点(5)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00等离子还配置了AV、S、YPbPr、VGA、HDMI等数字多媒体接口,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数码娱乐生活。

相框也能看电视近期热门平板电视盘点(5)

底部细节实拍

  PT32600还具有一些贴心的人性设计。比如,接口设计为侧置方式,既美观又方便外设连接操作;在菜单设置、遥控的智能锁定、一键复位、工程软件升级预接口和像素精准移动有效延长屏的使用寿命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设计,体现着精致和人性化。

  编辑点评:PT32600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几款32英寸等离子电视之一,目前4750元的价格相对于32英寸平板电视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分辨率只有852×480,对于想用电视来连接电脑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长虹 PT32600  
    [参考价格]  475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康佳 LC32DS30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东芝 52XF300C液晶电视
·可以播放电视的数码相框
·东芝 AV300系列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