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雅虎拟与新闻集团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6:3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3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雅虎公司正在与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商讨业务合并事宜。

  报道称,新闻集团有意把旗下著名社交网站“我的空间”(Myspace)以及其他互联网资产整合到雅虎名下,新闻集团则可能获得雅虎公司超过20%的股份。

  雅虎公司发言人特蕾西·施梅勒说,公司董事会正“仔细和全面”地研究所有对股东长期利益有益的可行方案。新闻集团发言人朱莉·亨德森则拒绝发表评论。

  美联社说,雅虎与新闻集团的合作对话旨在抵御来自美国微软公司的收购压力或迫使微软提高收购价。微软提出的收购价为446亿美元,折合每股31美元。这一报价遭雅虎拒绝。

  除新闻集团外,雅虎还与竞争对手谷歌公司探讨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