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迷免费索取全球顶级家电博览会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05  新浪科技

  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增长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家电产品逐步进入百姓家庭,一个家庭所拥有家电产品的数量及质量也成为衡量家庭生活水准的标志之一,各类家电产品逐步由奢侈品转换为居民生活必需品,家电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想要了解最新最全最玄的全球家电产品,可关注4月即将在上海开幕的中国家电博览会www.appliance-expo.com,届时,全球顶级家电品牌将携最新产品集体亮相,中外家电迷们将大饱眼福。

  具有16年历史历经八届的“中国国际家电展”一直被誉为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家电展见证了中国家电业发展的风雨历程,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综合家电展会,品牌企业的高到位率和高质量专业观众一直是展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2008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借奥运东风,对中国国际家电展进行整合,并首次移师家电主产区上海,4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现如今,“家电博览会”融8届16年历史“中国国际家电展”之精华,展示范围包含白电、黑电、个人电子、小家电和家电零部件展览于一体,博览会以技术导向、品牌导向、贸易导向、国际化导向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家电品牌展”。

  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家电的制造基地和重要的消费市场,虽然我们离家电制造业强国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今后一段时间内,中国必将在核心技术与品牌塑造这些核心竞争力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这样一个市场环境催生一个全国乃至全球性的家电行业盛会出现,为日益壮大的中国家电制造业提供一个展示、沟通交流的平台,并能使中国家电业的弄潮者可以在自家门口真正享受“主场”之利。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的此次整合和提升即是以此为目标,展览范围除了延续多年来在白电方面积累得强大规模优势,还将把黑电、与家电产业配套的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各类企业和机构全部纳入进来,促进行业在产、供、销和服务等各领域形成广泛和立体的交流与沟通,力争在今后几年内将其打造成为中国世界级家电行业盛会,使它成为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家电业的风向标。

  据家电博览会组委会朱军介绍,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将分为中国国际家电展、中国国际小家电展、中国国际家用(个人)电子产品展、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四大子展,每个子展将针对不同领域企业的需求构建不同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其中,中国国际家电展、中国国际小家电展、中国国际家用(个人)电子产品展将是各大品牌家电产品制造商集中展示旗下最新产品的舞台,前沿科技、节能、环保、健康,这些家电领域里的最新理念都将得到完美诠释,组委会还将组织相关机构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评奖颁奖活动。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将集中展示家电产品原材料、家电产品零部件及配套件、家电生产设备、家电产品检测设备、废旧家电回收处理设备、信息及技术服务等家电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与机构的最新产品与服务。

  为了提升博览会交流功能,博览会主办方同期还将组织举办系列配套活动,“中国家电城乡渠道发展与创新论坛”、“国际家电零售渠道发展论坛”、“家电节能技术论坛”、“可替代新材料技术论坛”以及“现场采购洽谈会”等活动将一一上演。

  作为对国家“家电下乡”政策的回应,“中国家电城乡渠道发展与创新论坛”主题为建设、拓展家电零售渠道,扩大城乡家电消费,论坛着力分析政策形势:解读国家推动农村消费市场的政策,介绍“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以及“家电下乡”的试行情况。探讨市场特点:探讨城乡家电消费市场的特点,如差异性、分散性、品牌观念弱化等;比较一线城市家电市场和三、四线城乡家电市场的差异,提出能够更好地向三、四线城乡市场销售家电的方式和方法。提出渠道建议:了解目前三、四线城乡家电市场零售终端结构,分析目前全国连锁卖场、区域连锁卖场、大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电器商场和专卖店等各种零售终端在城乡家电市场的表现,提出建立城乡家电销售渠道的建议。

  “国际家电零售渠道发展论坛”主要目的则是为了了解国际家电零售渠道发展历史及现状,学习先进家电零售渠道构建理念,借鉴成熟的家电零售渠道模式,探讨未来中国家电销售渠道发展趋势。

  更多信息关注:家电博览会官方网站www.appliance-expo.com,4月,美丽的上海,家电博览会与您不见不散,欲参观的观众可登陆家电博览会网站www.appliance-expo.com,并进行参观注册,将获得免费的参观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