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十八万 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3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SONY G90U:

  由于G90U在停产前仍以商用为主,因此在外表上显得比较刻板,灰色机身所带来的严肃在所难免,非常宽大的机身,可能有人会喜欢这种上个世纪留下的原始设计。G90U外表平凡又已经停产,在缺乏原厂保养下,G90却依然让大家望尘莫及,但如果以9寸三枪横向比较一下的话,还是很划算的,因为G90U是1996年上市的产品,属很后期才停产的机种,保留了Sony在三枪投影上相当成熟的技术和最高的规格。

最低十八万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2)

  论外形设计,由于Sony VPH-G90U机身相当肥饨,配以灰色的机壳,有人会喜欢这种原始的工业性质的外型。与巴可的Cinemax同属高解像度讯源的“未来战士”。在实际观察过的画质之后,可以肯定它是有史以来最明亮的三枪,其峰质亮度可以达到1300流明,相当于350ANSI流明,整体感觉相当完美。

最低十八万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2) 最低十八万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2)

  Sony VPH-G90U采用九寸管,可以接受的水平扫描频率高达15-150KHz,如此的性能当然有能力呈现2500x2000的CAD影像水准。用得起VPH-G90U的玩家必然不多,也因此一般人很难了解三抢投影机的极致表现如何。在这款Sony最高级的三枪投影机上,搭载有最高品质的静电聚焦映像管,并采用混合式HACC镜头组,视讯频宽达135MHz,可说是万用的超级机型。G90U内部采用独家的数位晶片进行DRC以及相关处理,3D梳型滤波器以及三线滤波器,能够让G90U在观看一般品质影片时同样获得较佳的影像品质。

最低十八万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2)

SONY G90U投影机

  在锐度方面,G90U显得有些过份的真实。世界上没有一家公司会将自己的产品做到最为精致的呈现给大家而放弃可提升的空间,除了SONY。恐怕这个问题要源自日本与欧洲人文差异,欧洲人崇尚的自然与简约往往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另外一种体现,而日本这个追求精益求精的国家恐怕让人联想到的也只有效率吧。在画面的表现方面,G90U恐怕过于追求锐利的效果而缺少那份自然,又或许是巴可的暗房远超过国富豪公司在ISC上的展示的样间。不过像我们这样没有长期欣赏三枪投影的人恐怕很难区别细微的差别,毕竟二手货报价仍然高达两万多美金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个小数目,肯营造一个G90U的投影环境的人不在多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巴可 Cinemax投影机
·SONY G90U投影机
·SONY QUALIA 004-R1投影机
·SIM2 Grand Cinema C3X-E投影机
·巴可 lackwing投影机
·Accurate Imaging 9投影机
·NEC GP5000投影机
·Panasonic S1017A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