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馨情人节 适合送给爱人的经典小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1  Pchome电脑之家

    今天是2.14号,也就是男男女女最开心的一天了,情人节也是个男男女女们互送礼物的时候,相信也有不少人为这伤透了脑筋。往往新奇、时尚的玩意都是大家首选的目标,不过却是一些最实用的东东反而更能感动对方,至少对方会知道你在意他(她)需要什么。

    下面介绍的东东大家可以看看你的另一半是不是正好缺这些呢?

    送女友 礼物选择之一

    飞利浦电动剃毛器 HP6300

温馨情人节适合送给爱人的经典小家电

飞利浦电动剃毛器HP6300

    就像男生会使用剃须刀一样,女士也有专门用于去除体毛的剃毛器。这款飞利浦HP6300美容剃毛器使用两节1.5伏碱性电池操作,无电源线剃毛,倍感舒适。袖珍式剃毛系统配有直发修剪器、小刀片和圆形修剪器,即使在身体曲线处,也能剃得干干净净干湿两用、防水设计,可用于干爽皮肤,也可在盆浴或沐浴时使用。

    再加上其靓丽的颜色,这款剃毛器应该会得到一部份女生的喜爱。为什么说一部份呢,我想不是每个女生都愿意把身上的毛都挂干净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电动剃毛器HP6300
·松下毛孔清洁器EH2511
·飞利浦榨汁机HR1821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HQ481
·博朗电动牙刷D9511
·LG SA-EN17迷你组合音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