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海尔双开门冰箱仅售232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02  万维家电网

  如今,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首先考虑的还是双开门冰箱,因为它使用起来方便,而且也比较普及,最主要的是价格比较实惠。近日,笔者就看到一款海尔BCD-196TADZ(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的价格仅售2326元,适合工薪家庭的使用。


绝对超值海尔双开门冰箱仅售2326元 

海尔 BCD-196TADZ冰箱

  海尔BCD-196TADZ冰箱采用了白色钢板外观设计,符合当家庭的审美,而且在门扳手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这款产品的能效等级达到了一级,使用起来很节能。

  海尔BCD-196TADZ冰箱采用了宽电压设计,使用起来更安全,而且还特设了自动低温补偿功能,能够有效对舱内的物品进行冷藏,它还使用了无氟环保技术,能够有效的保护环境,节能等级也达到了欧洲很高水平。

  编辑点评:海尔BCD-196TADZ冰箱使用了既节能又环保的设计,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适合消费者的选购。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32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体验。

海尔BCD-196TADZ冰箱

[参考价格]2326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