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必备礼品 精致小加湿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情节人就要来了,那么送一个什么礼物给爱人呢?既要实惠耐用,而且价格又不是很高,加湿器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防止皮肤的水分流失严重,而且还能预防呼吸道系统疾病,这么多的好处对于一块几百元的加湿器来说绝对划算,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还在犹豫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的朋友注意了!

情人节必备礼品精致小加湿器推荐

精致小加湿器推荐

    美的 KS40U-06Z加湿器 参考价格:199元

情人节必备礼品精致小加湿器推荐
美的 KS40U-06Z加湿器

    美的 KS40U-06Z加湿器造型比较时尚,它采用了粉红色小猪的设计,比较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在小猪“鼻子”上有两个孔是用来喷出水雾的。小猪的“肚子”上有一个旋钮,它的作用就是用来控制喷雾的强度。

    这款加湿器采用节能式电路设计,既有缺水提示功能,同时断开内部风扇电路,使风扇停止转动,有效节省电能,同时避免在空间缺水停止加湿时仍有风扇产生的烦人的噪音。缺水自动断电保护;过载保护,在电流超标过载的情况下,将会通过熔断器断开电路,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情人节必备礼品精致小加湿器推荐

产品标签

    另外美的 KS40U-06Z加湿器最大功率:34w,加湿量:300ml/h,适用面积:30平方米,完全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编辑观点:这台加湿器的售价为199元,价格堪称最低,性价比较高,适合要求不高的打工族或是年轻女性白领的选择。

    美的 KS40U-06Z加湿器

    [参考价格]1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卖场电话]010-62071722
    [卖场地址]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KS40U-06Z加湿器
·龙的NK-910加湿器
·美的KS35U-06F加湿器
·万利达MJS-350空气加湿器
·亚都YC-E345加湿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