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必备礼品 精致小加湿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自动止雾系统 美的 KS35U-06F加湿器 参考价格:249元

情人节必备礼品精致小加湿器推荐(3)

美的 KS35U-06F加湿器

        美的 KS35U-06F加湿器外形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对于多数家庭来说都容易接受。它采用了微晶超频活氧技术,纳米银离子强力杀菌,氧化树脂高产过滤,除了最基本的加湿功能还可以达到杀菌的目的,功能比较实用。

情人节必备礼品精致小加湿器推荐(3)

产品标签

    这款加湿器采用了自动止雾系统,水箱缺水自动断电保护,送风系统停止工作,防止用户粗心大意忘记添加水而导致加湿器干烧造成事故。

    编辑观点:美的 KS35U-06F加湿器采用了加大水口阀设计,方便全面清洁水箱,能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其核心部件采用黑晶涂层工艺,表面防刮花更容易清洗,249元的价格比较划算。

    美的 KS35U-06F加湿器

    [参考价格]24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卖场电话]010-62071722
    [卖场地址]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KS40U-06Z加湿器
·龙的NK-910加湿器
·美的KS35U-06F加湿器
·万利达MJS-350空气加湿器
·亚都YC-E345加湿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