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门热销 西门子245升冰箱仅售5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32  万维家电网
  如今,三开门冰箱已经非常流行,不但容量比较大,而且零度保鲜功能也很实用,有效保证了蔬菜的新鲜。近日,笔者就看到一款西门子KK25F56TI冰箱,目前价格比较实惠,价格为5790元。


三门热销西门子245升冰箱仅售5790元

西门子 KK25F56TI冰箱

  西门子KK25F56TI冰箱采用了时尚的液晶显示屏,机器的运行状况可以很轻松的了解到,而且它还使用了三循环的制冷系统,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使储藏室达到预设的温度,而且智能的电脑控温也很准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西门子KK25F56TI冰箱是一款三开门的冰箱,它的总容积达到了245升,可以充分满足家庭的使用,尤其是零度生物保鲜室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有效的保证蔬菜水果的新鲜,保住养分不被流失。

  编辑点评:西门子KK25F56TI冰箱是一款性价比比较突出的产品,而且卖场的销量也很出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7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西门子KK25F56TI冰箱

[参考价格]57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