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普遍偏低 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平板(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35  IT.COM.CN

    海信TLM4628(参数 图片 评论)

  《长江七号》昨晚上映,影院逛得多,看到家里的小电视难免有心理落差,其实大屏平板电视也非可望不可及。海信TLM4628从一万出头的原价直降到8990元。

价格普遍偏低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平板(5)

海信 TLM4628液晶电视

  海信TLM4628液晶电视采用黑色亚光高分子聚脂材料,音箱部位比较特别,开关按键被设置在音箱的外网中间,宽而长的音箱外沿采用银白色的材质,产生巨大的视觉冲击。

  海信TLM4028(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1500:1的物理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双核点晶系列集成了X86架构的视频处理芯片,提升机器对画面的处理能力,色彩还原能力不错。

  另外,海信TLM4628宽而且长的音箱,让声音更为立体。接口方面, 海信TLM4628液晶搭载了AV端子、S端子、VGA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以及2路HDMI接口,对一般家庭的多媒体娱乐需求都可以满足。

  编辑点评:在海信双核点晶系列液晶电视中,型号有“LF”字样的产品拥有时移、可录功能。TLM4628精简了可录功能,价格相应的降了下来,8990元就可以拥有46英寸、时下主流功能的电视,推荐给喜欢大屏的工薪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 PT4288等离子电视
·创维 37L28RM液晶电视
·LG 42LB9R液晶电视
·海信 TLM4628液晶电视
·索尼 40V380A液晶电视
·价格普遍偏低 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平板(7)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海信 TLM5229P液晶电视
·飞利浦 47PFL7422液晶电视
·创维 46L16H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