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战升级 卖场日系平板电视面面观(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1:42  Pchome电脑之家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这次采用全黑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酷,将音响设计在电视机两侧,而其它两款则是把音响放在了底部。这样设计是因为采用了多个扬声器系统,包括高音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多个扬声器已经不适合放在电视机底部,因此左右两边设计是加强音效的最好选择,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立体声享受。

价格战升级卖场日系平板电视面面观(8)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的还是采用了日资的IPS-Alpha面板,分辨率只有1366×768,5000:1的对比度和450NITS的亮度,对色彩的表现力和色彩的饱和度以及色彩的还原能力绝对称得上一流。

    TC-32LX700D也表现得不错,除了正常使用的各种端子外,还带2组HDMI接口,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也是非常实用的。而且,松下也为VGA接口配了一组音频输入,方便播放电脑声音和画面。此外,所有接口均采用中文标识,非常清晰明了!

    编辑点评:这款TC-32LX700D画面层次感好、对比度高、色彩表现准确。由于采用了倍频技术(PAL制式下100HZ,NTSC应该为120HZ),确实有效的抑制了画面拖尾现象,明显感觉到更加出色。

    价格:7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东芝 46XF300液晶电视
·东芝 42C3000C液晶电视
·东芝 32A3000C液晶电视
·日立 P42E101C等离子电视
·日立 50X101C等离子电视
·松下 42PV700C等离子电视
·松下 TH-50PZ700C等离子电视
·松下 32LX700D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