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投影点缀春节 万元720P投影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3:06  IT.COM.CN

    爱普生TW700

让投影点缀春节万元720P投影机导购(2)

爱普生 TW700投影机

  TW700是爱普生最新的720P家用机机型,采用了第6代新型宽屏液晶板,对比度达到10000:1,亮度1600ANSI流明,采用了爱普生新型电影虑镜技术,使高品质DVD及HD影像完美重现,更好地展现运动画面图像。

  爱普生EMP-TW700具备了自动Iris功能,能够以每秒60次的速度控制投影的亮度,配合超高对比度,能够在不论明亮场景,还是黑暗场景都能投影出清晰的白色或黑色画面,再现清晰鲜艳的影院影像。TW700和TW600一样拥有“爱普生超级白色”技术,通过扩宽动态亮度,可以还原100IRE或更高的白色,同时借助10Bit色彩处理能创造10 .7亿种色彩,丰富色彩表现和平滑色彩过渡,能把影像还原得更明亮、更自然、更平滑,色彩完美再现。而且绝对没有光分离现象,起到保护视力的积极作用。TW700预设7种色彩模式,用户能够根据使用环境自由选择。

  爱普生EMP-TW700增强了镜头变焦功能,2.5米距离下能投射出80英寸的16:9大画面,极大地放宽了家庭影院对于室内环境的限制。同时TW-700的镜头具有移位功能,用户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灵活放置投影机,并且 不会影响画质效果。

  接口配置方面,爱普生EMP-TW700提供了HDMI接口,其最高传输速度是3.95Gbps,并支持八声道96kHz或单声道的192kHz数码音频传送,保证了最终输出的画质得以完美还原。 此外,TW700还标配3RCA组合视频、视频,S端子、计算机VGA、D4等常用接口,能够适应用户多设备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W500投影机
·爱普生 TW700投影机
·奥图码 HD70S投影机
·三菱 HC11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