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活动开始 春节前热门液晶电视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01  IT.COM.CN

    索尼KLV-52X300A(参数 图片 评论)

  X300A是2007年索尼发布会上展示的最高端的产品。岁末到来卖场的报价从39990元降到37990元,跌破了2000元。

降价活动开始春节前热门液晶电视推荐(4)

索尼KLV-52X300A

  索尼KLV-52X300A通体黑色,相框式透明边框和悬浮式机身,表现了X300A的与众不同与精湛工艺。

  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300:1的屏幕分辨率、8ms的反应时间。技术方面,这款电视搭载了3D数码梳状滤波器,保证画面的锐利度和清醒流畅,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和BRAVIA ENGINE PRO图像处理引擎进一步提高画质。

  接口方面,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端子、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等,满足数字家庭的各种需要。

  音响方面,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模拟出声音的环绕效果,观看大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编辑点评:KLV-52X300A液晶电视采用了索尼最尖端的技术,画面细腻,10-bit液晶面板驱动搭载100Hz液晶面板驱动,接口种类丰富、数量多,高端机型中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42LC7R液晶电视
·海尔 LR47T1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索尼 KLV-52X300A液晶电视
·三星 A46N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