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牵手人民日报 家电博览会媒体阵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49  新浪科技

  为支持中国家电业的发展,加大对中外家电企业的宣传力度,促进中外企业及上下游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1月29日,中国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人民日报社与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家电博览会的举办和媒体宣传。

  记者了解到,在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举行期间,家电博览会组委会将与人民日报联合推出《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特刊》。特刊计划出版两期(4月17日、19日各一期),每期4个版,集中报道会展盛况、领导人专访、参与此次活动企业的新闻等。

  据人民日报社广告部负责人之一刘玉新介绍,人民日报在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为一个专业的展览会给予如此强大的资源支持,此次与家电博览会深度合作,是看中了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在与人民日报达成协议后,目前与家电博览会合作的媒体已超过百家,囊括了部分电视媒体、权威财经媒体、家电行业的专业媒体、主流都市消费类媒体和新媒体(网络、户外等),为家电博览会的媒体报道打造了一个自展会举办以来最强的宣传报道阵容,也为参加展会的展商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宣传平台。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是中国第一大报和世界十大报纸之一,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媒体,2008年发行量高达232.75万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