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洗衣机大打除菌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02  信息时报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多家知名品牌企业联合发起"影响2008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成果推介活动在京举办"。此次推介活动上,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凭借其搭载运用的最新的技术:光照射条件下银离子除菌,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影响2008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的称号,成为洗衣机行业获此殊荣的唯一代表。

  据了解光动银除菌技术其独特之处在于,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的双重除菌威力,快速除菌。特别针对女性阴道炎的主要治病菌-白色念珠菌,其除菌威力比普通银离子除菌能力提高100倍,从而预防病菌交差感染,关爱家庭健康.

  记者获悉,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是2007年杭州松下最新推出的高端产品,自9月份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极大青睐。据苏宁销售负责人透露,目前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销售已经占据整个高端滚筒洗衣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