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五家电 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06  Pchome电脑之家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采用了大开角导风设计,使得送风更均匀更快速,并且运用了蓝色亲水铝箔,从而提高了热交换率。这款产品还运用了大直径不等距贯流风扇,在降噪方面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而且在对人体健康方面也没有疏忽,采用了健康过滤网,从而提高了空气的过滤,使用起来更放心。

周五家电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制冷适用面积为16-26平方米、制热适用面积为14-24平方米、制冷功率为1250W、制热功率2200W、室内机尺寸为(?)290×800×196、室外机尺寸(?)为500×830×310。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使用了许多现在非常流行的设计,在面板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美观。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价格:21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格兰仕KFR-35GW/DLL6-110空调
·长虹KFR-27GW/DT空调
·志高KFR-35GW/FD(F59A)空调
·科龙KFR-26GW/UG1空调
·长虹KFR-35GW/DQ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