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趋势 东芝TLP-WX2200宽屏投影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5:04  投影时代

东芝TLP-WX2200宽屏投影机 品牌介绍

    1995年,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强化了东芝对在华企业的综合管理职能和战略制定职能。迄今为止,东芝在中国设立合资、独资公司达64家,投资总额逾80亿人民币,员工总数约23,000人,2005年事业规模(在华销售额+对华出口额)约570亿人民币。东芝全球市场除日本外分为四大区域:欧洲、美洲、亚洲、中国,中国是惟一以国家为单位的市场,也是继日、美之后,东芝最大的独立市场。到2008年东芝在中国的事业规模将与美国持平甚至超出。中国已经毋庸置疑地成为东芝全球事业的重要支柱。投影机产品也是东芝公司致力发展的显示产品之一,她秉承东芝在其他显示产品领域的技术和色彩优势,并运用东芝公司研制开发的数码摄像投影和无线网络投影机等技术,始终引领着投影技术的最新潮流。

未来趋势东芝TLP-WX2200宽屏投影机评测

东芝 TLP-WX2200投影机

东芝TLP-WX2200宽屏投影机 型号介绍

    “宽屏”,在显示器、笔记本、电视等行业已经流行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宽屏笔记本的热潮,带动了投影机宽屏概念的普及,而且在高端教育、商务、工程等方面对宽屏投影的需求越来越多。

    东芝投影机作为在中国投影机市场打拼10年的大品牌对“宽屏风”的感觉相当的敏锐,日前,东芝第一款宽屏投影机WX2200正式投入市场。作为东芝投影机第一款宽屏产品,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宽屏投影机,东芝可是做足了功夫。16:10的宽屏显示比例,可以把宽屏笔记本需要输出的内容,完整的显示出来,比16:9的更加彻底。高达1280 x 800的分辨率,使你在商务演示过程中,不但可以感觉宽屏投影带来的视觉享受,也可以深切体会到高分辨率带来的不一样的清晰度。

东芝 TLP-WX2200投影机

东芝 TLP-WX2200投影机

液晶片

0.56”LCD/D7(MLA),1280*800 pixels

光机

镜头

手动聚焦

手动放大

放大率1.2倍

F=18.4-22.61mm

F=1.6-1.88

灯泡(标准/节能)

205W/160W

投影尺寸

40”~300”

100”屏幕投影距离

3.27m/100inch(Wide)

灯泡寿命

标准

2000小时

节能

3000小时

光两度

2500流明

对比度

400:1(ISO/IEC 21118标准)

工作噪音 标准

小于32dB

输入接口

RGB

×1:D-sub15

S-VIDEO

×1:S-VIDEO

复合VIDEO

×1:RCA

RGB AUDIO

×1:Stereo Mini jack

VIDEO AUDIO

×1:RCA×1(L/R)

输出接口

RGB

×1:D-sub15

AUDIO

×1:Stereo Mini jack

其他接口

RS-232C(Mini DIN 8 pin)

输入信号

VIDEO

NTSC、PAL、SECAM

色量分差

480i、480P、576i、576P、720P、1080i

RGB

“VGA、SVGA、XGA(真实)、WXGA、SXGA、UXGA(压缩)”

图像模式

3模式(RGB lnput)/3模式(Video lnput)

梯形校正

自动

扬声器

1W(单声道)

重量

2.8Kg

尺寸

288×92×247mm

工作电源

100V-240V(50/60Hz)

功耗(W)

300W

遥控滑鼠

Ye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牌介绍
·整体外观鉴赏
·机身细节欣赏
·随机附件、接口及按键设计
·投影镜头、灯泡及散热性能
·菜单设置及操作
·静态图片投影画面效果
·基准性能测试
·基准性能测试(2)
·软件测试画面效果
·综合视频投影画面效果
·文档、表格及幻灯片演示
·评测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