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幅下调 荣事达198升双开门冰箱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7:25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苏宁电器卖场了解到,一款型号为荣事达BCD-198GSR双开门冰箱受关注度颇高,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仅为31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小幅下调荣事达198升双开门冰箱热卖

荣事达BCD-198GSR双开门冰箱

    荣事达BCD-198GSR是一款外型非常高贵时尚的冰箱,其面板采用超厚微孔实心发泡离强度弧形彩晶暗花玻璃钢板,不仅美观大方,而且结实耐用。

    冰箱的内部采用超节能LED灯光照明,同时采用高效节能压缩机,不仅在静音方面表现不错,而且在节能表面表现得非常令人满意,加之这款冰箱采用折弯箱体三层气囊们封条,可以有效的保存冰箱内的温度。荣事达BCD-198GSR采用了先进的银离子光触媒技术,不仅抗菌效果好,而且在食物的保鲜方面也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的总容量为198立升,其耗电量仅为0.39度,是一款非常节能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零售价格为3190元,是一款既节能又经济的超值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荣事达BCD-198GSR冰箱

[参考价格]31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