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往下走 康佳LC32CT36AC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33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看到康佳一款比较新的液晶电视LC32CT36AC(参数 图片 评论),现在价格又往下跌了一下,一起来看看。

    康佳LC32CT36AC液晶电视采用黑色高光窄边边框设计,显得华丽了不少,钢琴漆的四边框的高光感很好,看上去非常时尚简约却非常精致。整体给人时尚的气息。 

价格往下走康佳LC32CT36AC液晶电视

康佳 LC32CT36AC液晶电视

    康佳LC32CT36AC液晶电视采用的分辨率为1366×768,还采用了双稳双120Hz核心技术,使运动会画面更为流畅。另一特点就是也加入了目前最新的10BIT技术,色彩方面会更加真实。

    康佳32CT36AC液晶电视搭配了2组1.3的HDMI接口、1组VGA、2组分量、2组AV以及1组S端子构成了该机强大的接口系统。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还是台非常不错的机器,120HZ的倍速,10BIT面板,1.3的HDMI接口,看的出下的料还是非常足的,价格也算比较适中。

价格:6500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