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强攻重庆核心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周六7大军团联合作战挺进解放碑步行街

  本周六,苏宁重金打造的“西部第一店”将在解放碑步行街开业。“这是我们第一次聚集如此重要的资源、设施、人员来迎接一个新店的开业”,重庆苏宁一市场人士称,“大战役,最重要的各大军团紧密配合,届时苏宁将派出‘七大军团’联合作战”。据了解,苏宁有意将解放碑步行街旗舰店打造成为其西部第一店。

  先锋团

  开业基金翻番换

  从上周开始,苏宁推出了“开业基金翻番换”活动来为开业打头阵。顾客在开业前,可到解放碑好吃街苏宁新店1楼,用50元现金换100元、100元可换200元、200元换500元和500元换1000元开业基金。开业基金可在周末新店开业时购买全场90%以上品类的商品。现场办理的顾客还可免费获赠苏宁新版会员卡一张,享受日后积分换礼等优惠活动。

  主力团

  6亿元“弹药”全覆盖

  为备战本次开业,苏宁为主力军团配备了6亿元的充足“弹药”。

  据介绍,去年12月苏宁就与众多家电厂商筹备了3亿元货品,1月中旬全部货品已经准备到位。而在开业前的20天,重庆苏宁再度向众厂商追加了3亿元备货。这些备货包括了总量超过10万台(套)的彩电、冰箱、空调、厨卫产品、3万部手机、8000台电脑等产品。某合资平板电视厂家表示,为全力确保解放碑店在开业期间“弹药充足”,将于2天内调集刚刚下线的1000台大屏幕平板电视,全部为市面畅销款型和2008年新款,并且价格和老款相当,比外地市场同型号价格低5%~10%。

  除彩电外,冰洗、厨卫2008年的新款机型比例就占到了70%以上,而法式对开门冰箱、200升以上的三开门冰箱、大容量滚筒洗衣机、欧式烟灶、大容量电热水器等大件中高端家电产品的比例更是占到了六成,此外特价机、优惠机比例也将大幅度增加,最高降幅可达60%。

  随着学生放假的到来,苏宁还额外采购了近万台2008年新款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时尚数码相机、DV等产品。

  精英团

  5000万元让利给山城

  据了解,苏宁开业的“促销精英团”装备精良,包括惊爆、特价、买赠、抽奖、团购、会员、积分、返现、返券、礼品超市等在内的多种促销资源将齐齐上阵,总让利资源超过5000万元。

  在开业期间,电器提货卡、直降、特价、套餐组合优惠、会员积分换购等活动将全面推出,优惠最高幅度超过了50%。

  届时苏宁还将推出多款冰洗、彩电、厨卫的跨品类套餐产品,供顾客组合搭配。其中一台47吋平板电视和一台对开门冰箱的组合,降幅就超过了3000元。此外饮水机、电饭煲、微波炉、咖啡机等电器产品也将推出专门的优惠套餐。同时本次参与开业大战的产品阵容更是庞大,其中平板电视最高降幅达50%,冰箱、洗衣机最高降28%;其中50吋平板电视最高降幅超过了4000元,欧式烟灶、电热水器的最高降幅也高达上千元,2008款滚筒洗衣机7折起售。

  同时,开业期间隆重推出“价保无忧”活动:顾客在苏宁所购买的产品,如果价格高于春节期间重庆市内任何一家大型家电连锁卖场的价格,顾客凭正规购物发票即可获得全额差价返还。此外,包括笔记本电脑、时尚数码相机、干衣机、高档床上用品3万件赠品也于近日送达苏宁赠品仓库。

  参谋团

  5S销售团队帮你省钱

  为帮助消费者买到称心的家电,苏宁还专门推出了5S销售团队。据了解,5S服务包含了Selection(优选精选)、Saving(省心省钱)、Sevice(售后无忧)、Solution(整体解决)和Satisfaction(满意体验)大服务,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消费者接触到的几乎所有服务环节。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苏宁强攻重庆核心商圈
·苏宁强攻重庆核心商圈(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