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行情:国产47寸大屏液晶电视破万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00  新浪科技

    it168报道:

   沈阳行情:新年将至,不少商家都在此时搞起了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不管怎样,只要对消费者有真实可见的实惠,就是最好的。据笔者了解到,苏宁也正在搞类似的活动,其中一款三星液晶电视,更是降价6000元,现售价仅为9999元。

28日行情:国产47寸大屏液晶电视破万元(4)

三星LA40M81B(参数 图片 评论)

    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黑色窄边框与银色背板的创新设计,看上去更具立体感,音箱隐藏在电视机面板下配合小巧的黑色底座,并首次使用了三星的“蓝色霞光”设计,打开此功能时,将会瞬间点亮酷似晚霞的蓝色灯光。

    采用FULL HD屏,分辨率为1920×1080,动态对比度为10000:1,亮度为500cd/?,响应时间5ms。同时采用Movie Plus 流畅动感技术,通过智能分析和估算出移动物体的运动趋势,然后基于分析和估算,创造出合适的新帧来增加帧数,从而有效解决画面抖动闪烁的问题。采用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实现了在明亮环境下的蓝、绿色表现力大幅提升,使画面更加鲜活艳丽。同时,超高的动态对比度,也使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即使是高速运动中的画面也能做到清晰可辨,生动逼真。

    接口方面,配有3组AV端子输入、1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2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1组USB输入、2组记忆卡插槽。

    点评:三星的这款电视,在性能方面,基本能满足需要,而在价格方面,更是拥有了很大的优势,大大地提示了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雅典47寸液晶跌破万元
·TCL超轻薄37寸液晶仅售6590元
·LG 32LB9R液晶不到6000元
·三星LA40M81B售价9999元
·夏新LC42V1P液晶降价2000多元
·海信TLM3288G液晶降千元
·夏普46寸ASV屏FullHD液晶降3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