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股东公布小天鹅竞购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停牌等待被收购的小天鹅今将发布公告,对竞购方提出条件限定。

  小天鹅控股股东无锡国联集团表示,竞购者首先应具备与小天鹅白色家电主业相同的行业背景,未来能与小天鹅主业形成明显协同互补,在白色家电业具备良好市场地位及形象,并在小天鹅主业市场相对领先。其次,无锡国联集团还要求竞购者设立时间在3年以上,且最近3年连续盈利的法人,资信状况良好;同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 亿元(或等值外币),2006 年底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 亿元(或等值外币),最近3年有较好净资产收益率。无锡国联集团同时强调,转让小天鹅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组成的联合竞购体。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以无锡国联开出的条件,目前有意收购小天鹅的长虹、美的和意大利默洛尼,均符合上述条件。不到最后时刻,小天鹅飞入谁家尚难判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