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门热卖 容声278升冰箱仅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6:40  万维家电网
  岁末的家电市场,风云变幻,不可揣测,许多产品都降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其中,在这些产品中,也包含着众多高性价的产品。今天笔者就推荐一款容声278YM(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目前它的价格仅为4999元,非常适大家的选购。


三门热卖容声278升冰箱仅售4999元

容声278YM冰箱

  容声正在促销的这款产品是278YM,容声三门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双色的时尚注塑外壳,绚丽的玻璃门、太空银拉丝面板结合LED背光数码控制面板和钢化玻璃层架,使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

  容声278YM采用了三开门设计,最大存储容量为278升,大冷冻能力,可达15Kg/24h,此外它还采用无氟发泡剂保温层,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容声维生素C“养鲜魔宝”,它具有保持果菜维生素C不损失,除乙烯、除臭和保湿、保险的功能。并且果菜光合养鲜技术,以特点波长的光照,促进果菜光合作用,生成维生素C和叶绿素,可使果菜保持新鲜。

  编辑点评:容声这款产品外观比较时尚、保鲜性能比较好。它所拥有的“养鲜魔宝功能非常实用,能够使食物内的维生素和营养不流失,突出了它的实用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容声278YM冰箱

[参考价格]4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